邀月

Seré tu color, verás el mismo mundo que yo.(没有能力写文了已经)

龙心麟(前尘的一个小剧场)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返回十万年前后,龙戬与冥王打赌输掉了,从此心如死灰,信念全消,他开始质疑自己的使命和存在的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,他见到了火麟飞,那个红发男孩,他还是那么朝气蓬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龙戬”,火麟飞冲过去一把熊抱住他,“这么久没见,你想我吗?”,龙戬摸摸推开了他,然后转身就走,始终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这什么态度,我可是还想你来着……”,说罢,跟上龙戬的步伐。一直在他耳边叽叽喳喳,“哎,你知道吗,我可是从风耀那个白头翁手下救了他妹妹,虽然也不全是我救得,但我出了好多力的,你不知道,风耀真不愧是战神,不过,我火麟飞才不怕他……”(叽叽喳喳的阿飞)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好,你还是这个样子,永远那么信念坚定,朝气蓬勃,我怎么能放开这样的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在龙戬十万年前见到火麟飞时,他就明白了,自己的信念又回来了,不过这次不再是超兽战士的信念,而是火麟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我的信念,亘古不变的信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